「我們才沒有!」喵喵第一個反駁,但是有種迴避的感覺,墨染無所謂的聳聳肩,轉過頭瞪著安地爾。

「還有你,再不離開我的肩膀,你就等著晚上被我玩的死死的。」墨染平靜的說出讓眾人很容易想歪的話,倒是安地爾的臉色大變,但是隨後賤賤一笑。

「歡迎啊。」說完腳下移動陣出現,下一秒便消失了。

但是這次換墨染臉色大變,因為他把墨染的髮帶扯掉了!烏黑如墨般的長髮披散而下,將那俊美的更襯托的嫵媚動人,如果無視掉背後的一團黑氣的話。

墨染沒有說話,眾人只見他微微一笑,要是姚嬋看見這個笑容絕對會閃遠一點,因為這是墨染小小動怒時的笑容!他一鬧起來,連姚嬋都很難安撫的啊。

「那個......。」安因尷尬一笑,打斷沉默,墨染撇了他一眼。

「距離大會競技還有多久?」墨染拿出手機看了一眼。

「差不多兩個月。」安因鬆了口氣,他以為墨染不會答應了。墨染細小的皺了眉,並沒有人發現,喔,除了冰炎。

『他怎麼了?』冰炎不解的看著墨染,墨染則是直接選擇無視。

「是說,姚嬋呢?」千東歲推了推眼鏡,眼中閃過一絲精芒。

「有事回去一個星期,還有妖師首領,公會巡司別呆站在門口,要進來就進來。」墨染看了一眼黑館大門,果人有人推開了,進來的正是他們兩個。

「漾漾!」白凌然焦急的網墨染這跑來,完全沒有妖師首領的樣子。

「漾漾。」他的姐姐褚冥玥匆忙卻不失優雅的走了過來,喊著他捨棄的名。

墨染聽見他們叫的名字眼中閃過一狠戾,但是隨即消失,沒有人捕捉到。

「我在聲明一次,褚冥漾已經消失了,墨染是才是我的名。」墨染毫無情緒的說,聲音是冷到骨子裡的。

「可是漾漾......。」白凌然焦急的說,但是墨染毫不猶豫的打斷。

「同樣的話我不會再說第二次。」這次的聲音帶著一絲殺氣,讓眾人的身體不自覺的一顫。

「公會巡司,妳來的剛好,嬋他似乎已經跟會長說過我要考黑袍了,可否帶我去?」

「......可以。」褚冥玥秀麗的臉上閃過一絲悲傷說到。突然有人恥笑一聲。

「整天都嬋嬋嬋的不煩啊?那個臭女人有什麼好的?跟著本大爺......!?」西瑞說到一半禁聲,因為他的脖子上已經架著一把銳利的匕首!而動手的人無疑就是墨染。

「西瑞‧羅耶伊亞,你要是在說一句我就讓你去找那個蓬毛獅頭。」濃濃的威嚇飄散在整個大廳,一份威壓毫不猶豫的壓在西瑞身上,殷紅的鮮血從嘴角流出。

「西瑞!墨染你!」夏歲毫不猶豫的上前,但是卻硬生生的被一股威壓阻擋。

「僅此一次,我不希望再聽到任何有關嬋的辱罵字眼。」冷冷的話語傳入西瑞的耳裡,讓他的身體不自覺的發抖,說完,墨染將架著的手放下,走到了褚冥玥的面前。

「公會巡司,考黑袍。」墨染挑眉說到。褚冥玥先是呆愣,才連忙回過神點頭,這時冰眼插話了。

「巡司,我們可以跟著去看嗎?」他想要知道褚冥漾現在的實力,自己還有沒有機會找回他的愛人。

「......最後的實戰可以。」褚冥玥思考了一下說,冰炎聽見,點了點頭。

「那麼,我們先去吧。」褚冥玥對著墨染,‘他的弟弟’說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墨染無聊的打了個哈欠,等待著接下來的實戰,說真的,前面的考試很簡單,就是考考術法,語言等等之類‘基本’的東西,雖然對其他人來說根本超難。

「三年不是白學的啊......。」墨染欣慰一笑,如果是以前的他一定連一題都解不出來吧?

「無袍級墨染進行黑袍跳級考試,開始。」機械式的聲音傳出,倒是‘跳級’那兩個字讓墨染也些不解,他不知道袍級是要慢慢考上來的,哪有人一次考就考黑袍的?所以就稱為跳級喽。

墨染看著至少有上千隻的的魔獸朝他跑來,嗜血一笑,撇了一眼台上,他嘴角一抽。

『當作是看馬戲團啊?』沒錯,上面幾乎是坐滿了人,除了那些聽到有人要跳級考黑袍而好奇的人,其他全部都是他‘曾經’的友人。

『嘛......那不重要了,不是嗎?』墨染站著,刮起一陣風,臉上不削的笑臉越發越明顯。

「他......。」冰炎挑眉,看著他。

但是接下來的畫面讓大家驚愕。

上千隻的魔獸瞬間消失了!只因為墨染喊了一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滅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夜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