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標:在一次的大會競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競技大會......真讓人懷念,這裡也是,竟然沒有處理掉。」坐在房間的陽台上,墨染喝下一口原本不怎麼喜歡的黑咖啡,苦澀的滋味充斥著,那些歡樂的記憶頓時浮現,勾起一抹微笑,眼神卻是黯淡無光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漾~你不吃嗎?』你都吃成這樣我怎麼吃?

『漾漾,喝綠豆湯嗎?』啊,謝謝。

『喵喵有做三明治喔!漾漾來吃!』恩恩,很好吃呢!

『飯團。』嗚啊啊啊!萊恩!?謝、謝。

『萊恩‧史凱爾給我把頭髮綁起來!你嚇到漾漾了!』已經被嚇慣了啊。

『漾漾這是伊多給的餅乾。』謝謝!

『褚,小心你的腦袋也充滿糖分。』學長,說話不帶這麼傷人吧......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那些只是虛假的罷了。」突然,一個令人熟悉的聲音傳來,在以前他倒是不歡迎這位人士,但是現在有他可以聊聊天還不錯。

「即使那是虛假的,還是曾經帶給我快樂,安地爾。」墨染拿起咖啡壺倒了一杯給他,臉上的微笑依舊。

「不要這樣笑,難看。」安地爾皺了皺眉,喝下墨染煮的咖啡,不知何時,自己只喝他煮的咖啡了。

「你以前不是最愛鬧我了?敢請今天爲什麼不鬧了?」墨染笑著說,避開安爾的話,安地爾見他刻意迴避也不打算多問,坐在墨染的對面,喝下香淳的黑咖啡,不語。

「鬼王開始有動靜了?」墨染伸出手指,一隻銀藍色的蝴蝶停在上面,用輕鬆的語氣說出令人恐懼的名。

鬼王。

「......。」安地爾依舊沒有說話,但是可以從他擰著的眉頭看出,鬼王,真的有動靜了。

「你都脫離那邊了,還有聯繫?」墨染打趣的說到,安地爾只是聳了聳肩沒有回答。

「他算是暗棋吧。」不屬於在場兩人的聲線從空中落下。

「嬋?」墨染有些吃驚的看著落下的人,因為姚嬋穿的不是便衣,而是正式的服裝。

「安地爾,墨就交給你了,我要回去一趟,大概一個星期就會回來。」不理會兩然的詫異,姚嬋一彈指就消失了。

先回過神的安地爾輕挑眉,看向墨染。

「不要看我,我也不知道。」墨染聳聳肩,他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應該是某個地方的空間有問題她才會回去,他也不會吵著說要一起去,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實力還不夠,沒有能力過問。

「你的能力已經強的可怕了,不要低估自己。」安地爾喝完杯中的咖啡,起身準備要離開時,墨染撇了他一眼。

「你是暗棋?」墨染再度的岔開話題問,聽到這個問題,安地爾賤賤的笑了。

「保護你為主的暗棋。」語畢,消失在夜幕中。

「除了保護我以外果然有事瞞著我啊.....。」看著兒地爾消失的地方,墨染微微一笑。

『嬋大人是爲了保護主人你啊。』我知道,所以我的實力不能停滯於此,要加油才行了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染染!早安!」墨染出了房間就聽見那熟悉的聲音,他們又來了嗎?

「早安。」墨染走下樓梯,順便把樓梯旁想嚇他的奇怪畫作燒掉,對大家點點頭說,無視某人的哀嚎聲。

接下來是一片寂靜。

「那個,墨染,第二代表隊還有兩個名額空缺......。」安因打破了這份寂靜問到。

「所以?」墨染挑眉問到,如果他沒猜錯的話......。

「你和姚嬋同學可不可以參賽?」安因有些困擾的說到。

「嬋是無袍。」墨染皺眉的看著安因,雖然說嬋的實力已經超過黑袍,但是無袍不能參賽吧?啊......忘了他自己也曾經上場過,那時自己還是弱不禁風的小菜鳥。

「你之前也是啊。」墨染一聽見這個聲音挑了挑眉勾唇一笑,不同於大家的緊張。

「安地爾!你來這裡幹嗎!?」冰炎拿出幻武指著安地爾,肅殺之氣蔓延在大廳,令人害怕。

「安地爾,這樣好玩嗎?」墨染嘆了口氣說,無視掉其他人錯愕的眼神。

「褚你......。」冰炎不可置信的看著墨染。

「我已經脫離鬼族了喔,亞那的後代。」安地爾魅邪一笑,走到墨染身邊勾住他的肩膀。

「重點是啊......

 

 

 

 


你們還是不相信他呢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夜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