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是該醒來了嗎?」一名有著紅髮紅眼,美貌驚人的女子坐在一旁的貴妃椅上,用那修長白皙手指玩弄著自己的長髮,那凹凸有緻的身材在那略顯暴露的,酷似古裝的衣服下更襯托的妖艷。

「亞,嬋她都不急了,妳急什麼呢?」一名綠髮綠眼的男子搖著折扇,從容的說,俊美的臉孔溫文儒雅掛上一絲笑容,看著女子。

「是是是,可是不是睡了很久嗎?為什麼還沒醒來啊?」女子放下把玩著的頭髮,改去拉綠髮男子的長髮,讓男子露出一臉無奈,以及寵溺。

「真是的,請你們兩個不要放閃光了好嗎?眼睛都快閃瞎了,還有,小弦說過今天會醒的,妳急什麼?」一名藍髮藍眼,四周散發著『我很溫柔』氣息的女子說,雖然看她說話的方式就完全破功了,

「他醒了。」一個冷酷的聲音響起,令三人都停下了對話,注視著這名躺在床上的短髮男生,有著略顯蒼白的臉蛋。可以發覺那人的身體有些虛幻,沒錯,那並不是肉體,而是,魂魄。

「嗚......。」床上的短髮男生皺了眉頭,緩緩張開眼,黑色的雙眸因為剛清醒,有些迷濛,單就這樣子看,並無任何可以威脅人的氣勢,但是,就以他的身分來說,卻足以讓人畏懼。

他就是......妖師,褚冥漾。

「醒了,去找嬋。」那冷酷的聲音又說,但是在提到那名字時,眼裡閃過一絲不易察覺的溫柔。而那份溫柔,在場並沒有人發覺,因為他是他們的主,掌管時間的主人,虛刻。

「我在。」一個輕柔的女聲傳出,讓虛刻挑了挑眉。女子緩緩的走至褚冥漾的身旁,修長白嫩的手掌輕覆住他的雙眼,只見褚冥漾身子一顫,然後,一滴兩滴,如雨點般,淚水落至潔白的床單上,女子將手移開,少年蒼白的臉蛋上已掛著許多的淚痕,讓人心生憐惜,只見褚冥漾雙手捂住的臉,原本細微的哭聲轉為嚎啕大哭,在這個少年身上是發生了怎樣的事?是什麼事足以讓少年哭成這樣?四人想。

下一畫面卻讓四人愣了,沒錯,連以冷酷聞名的虛刻也是,因為,她抱住了他,但是接下來說的話讓四人幾乎是傻了。

 

「不要哭喔,我與你相同,同為被拋棄之人,相信我們,好嗎?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吶,我會一直一直待在你的身邊,直到永遠,好嗎?』

「如果做不到,就不要許下這種諾言,這樣只會讓人心痛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褚冥漾揉了揉哭紅的雙眼,不好意思的看著女子,她有著一頭雪白色的長髮,銀色的瞳孔,如劍般銳利,但是又如此的柔和,衝突的感覺,卻意外的相互融合,讓女子多了一種特殊的吸引力,她的面容姣好,但是他絕對不是因為這個原因,因為剛剛,他有聽到她說的,他們是相同的,同為‘拋棄’之人。

「可以相信嗎?我有資格......相信嗎?」他顫抖的說著,他是妖師,萬惡的存在啊......。

「相信,不需要資格,相信了便是相信,只要有堅定的心。」女子溫柔的摸了摸褚冥漾的頭,他看著女子的笑容,呆愣了一會,低下頭。

「相信,我選擇相信妳。」再度的抬起頭,他眼中的懦弱及膽怯不知不覺間消退了,原本混濁的黑眸再度的清明了起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三年過後......

「我說壑雲,你是不是又惹妲弦生氣了?」一名有著黑色長髮,黑色瞳孔的俊美少年無奈的看著躲在沙發後的壑雲,無奈的嘆了口氣,這廝常常跟他的搭檔玩妳追我跑的遊戲,而且每次他都是跑他這來。

「......。」壑雲看了一眼他,只好抓了抓頭,下一秒,一個的移動陣出現載壑雲腳底,轉眼間又消失了。

「你當我這是哪裡啊......。」他抽了抽嘴角,又繼續低下頭看著書。

在這三年內,他學了很多,原本軟弱的他如經已經是可以面對上千隻魔獸還毫髮無傷的了,也是多虧了那慘不忍睹的訓練......。想著,一股惡寒湧出。

沒錯,他就是妖師褚冥漾,不,應該說是墨染。

被救活了之後,姚嬋,也就是現任時空之主之一重塑了他的肉體,雖然跟他原本的樣貌所差無幾就是了,但是不知道是年紀的增長使得他越來越成熟,還是在重塑肉體時姚嬋動了什麼手腳,俊美的臉龐也隨之出現。

「染,我做了甜點你要吃嗎?」門外傳來輕柔的女聲,他一聽到瞬間辨認出是誰。

「嬋。」他笑著說,邊打開的門,出現的是一名有著白髮銀眼的少女,她的身上穿著與她身分完全不搭的圍裙,手上拿著巴掌大的蛋糕,遞給他。

「這是草莓口味的蛋糕喔!嘻嘻!」女子露出爽朗的笑容。

「啊,謝謝妳。」他伸手接下蛋糕,接著一個信封出現在他面前。

「這是?」 「吃完蛋糕後才能看,我先走了喲~」姚嬋揮了揮手瞬間消失在走廊。

依言,他是吃完蛋糕才看信的,看到信的內容,他苦笑了,他知道總有一天,他必須回去,又要被拋棄了嗎?嘛......這也是無法避免的事嘛,哈哈。他苦笑,自己終究是個外人,是該離開了......。

就在他看見最後的一段文字,剛剛苦澀的心情瞬間揮散。

 

 

 


『你要是認為我們要拋棄你,我就加重你的訓練量外加上禁止蛋糕一個月!不管你是怎樣想的,我們是不會丟下你,因為這是我的承諾,我是個不會食言的人,你知道的。當然,如果你執意要離開,我也不會攔你。』

 

 

 

「謝謝,我才不會離開你們,因為是你們給了我溫暖及生命,你們不嫌棄我就好......。」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夜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