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漾漾你!」喵喵對著他說,眼淚滑落。

「我們拼命保護你,結果真相是這樣?」千冬碎眼鏡下的雙眼散發出冰冷的氣息。

「妖師。」萊恩銳利雙眼看著他。

「漾漾,你為什麼要這樣?」夏碎嚴厲的瞪著他。

學長......。

「褚冥漾,我看錯你了。」紅瞳再也不是溫柔,而是責怪。

他,褚冥漾看著對他伸出利劍‘好友’有些不可至信,剛剛......那是什麼?那個影片是什麼?那是他嗎?怎麼可能?他怎麼可能與鬼族串通?

「漾漾,你去自首吧,以我巡司的身分可以幫你稍微說話一下。」他的姊姊,褚冥玥用悲傷的神情看著他。

「漾漾,去自首吧,我們妖師一族不會怪你的。」他的堂哥,白陵然輕聲對他說。

「你們......。」褚冥漾看著眾人,原本想說出口的話語硬聲聲的吞回肚裡,你們,爲什麼要這樣問?難道不相信我嗎?想到這裡,他不經勾唇苦笑。

「公會逮捕命令,抓住與鬼族私通的褚冥漾!」突然,整個空間震動,無數的黑袍紫袍從四面八方湧出,包圍住他。

「吶,你們是相信我的,對吧?」抱著最後一絲希望,問著他的友人,但是他們的回答令他心碎。

「不。」不同聲音,所講的話卻相同,褚冥漾聽見,勾起一抹微笑,很苦,很悲傷。

「亞,你怎麼說?」他看向剛剛並未出聲的愛人,颯彌亞·伊沐洛·巴瑟蘭。

「......。」換來的卻是沉默。

「算了。」褚冥漾對他們說著,接著轉過頭,看著不遠的一棵樹上。

「安地爾‧阿希斯,給我滾出來。」因為心痛,他斂去所有的情感,冷冷對樹叢說。

「嘖嘖,凡斯的後代,你的轉變也太大了吧?」待褚冥樣說完,一抹身影真的從數叢中竄出,那正是安地爾‧阿希斯,一且的主事者,他有想過,最有可能害他的只有眼前這個處處針對他的鬼族了。

「別用這種眼神看我,這可不是我搞的啊。」安地爾無奈的朝他笑了笑,這句話到讓褚冥漾傻了眼,不是他那還會是......不會吧。

「......公會。」他又思考了一會,答案就呼之欲出,除了安地爾以外,最想拔除他的只有公會了。

「既然如此,要不要加入鬼族呢?」安地爾朝他身出了手,當然,他沒有握上去。

「我既不會加入鬼族,也不會去公會。」褚冥漾摸了摸自己的胸膛,奇怪的是,他不恨,他不恨他們不相信他,雖然有些悲傷,但是他很清楚,這絕對不是恨。

「吾以妖師褚冥漾之名......。」

「快阻止妖師!他要用言靈!」一聽到他要使用言靈,眾人呆愣了一下,接著友人大和大家才回過神,要去攻擊他。

但是褚冥漾才不會讓他們的逞。

『米納斯、老頭公,可以撐一下嗎?』他對著自己的幻武兵器說到。

『當然。』

就在同時,一個堅固防護照將他包圍了起來。

「吾以妖師褚冥漾之名祝吾之友人身體安康,不詳之物散去,詛咒之事物退去,以先天能力繼承者之名,起。」他漾起最後一抹笑容,說出言靈。

『米納斯,我的決定,是正確的嗎?』他問了問自家的幻武兵器。

『我,米納斯妲利亞永遠相信你的決定。』如水般,輕柔的聲音回蕩在腦海,讓他的笑容更深了。

「我不會去任何一方,也不會投靠鬼族,所以,再見了,永遠不見。」說完,將掌心雷對準自己的胸口,一滴淚珠滑落。

「碰!」單發的槍聲宣告了子彈的沒入,也代表褚冥漾這個人,已經不存在了。

 

 


『你,真的想死嗎?』

『不想,但是什麼辦法呢?』

『有喔,來我這吧,我可以幫助你。』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夜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